靜心園鄉居


靜心園民宿簡介

  日月潭民宿-【靜心園鄉居】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周邊的澀水社區,在台21線--中潭公路過了『大雁隧道』之後,隨即右轉進入即達,不但交通便利,且鄰近日月潭國家風景區、九族文化村、三育基督教學院、蓮華池、水里車埕、埔里……等風景點,是您利用週休或連續假期,規劃到南投旅遊渡假的理想住宿點!



    澀水社區貌似蓮花座山谷地形中,環境幽美、景色宜人,擁有豐富的特產及生態資源,社區居民努力之下,成功經營成一座非常具有特色的生態村,96年更當選「十大經典農村」。



    村裡有兩大特色特產,一是「澀水陶」得天獨厚的白仙優質黏土,讓澀水出產的陶器由於不需上釉,直接利用木柴燃燼後所產生的氧化灰燼,將陶器燒成千變萬化的外表,因此每個成品都是獨一無二,非常有特色。


    靜心園鄉居在開挖地基時,我們就發現此大自然的恩賜,當時還有外國人來此尋覓這傳說中的「白仙黏土」園主大方的送他幾大袋,這位老兄高興的不得了。所以,靜心園特別為來訪的住客準備陶土免費卷,讓您可以在老師傅指導下,享受捏陶之趣。


    另一種特產是台灣頂級紅茶「澀水皇茶」,所以將之命名為皇茶,一方面是因為他原本是日本天皇御用的茶品,另一方面也有奉茶的意思。這裡生產的紅茶都是有機種植,一心兩葉的手摘茶葉,不使用化學肥料和噴灑農藥,因為品質優良才能在阿薩姆文化復興佔有一席之地。更誠摯的邀請你們,到這裡品嚐看看特別的「日本天皇御用茶」。

訂房相關資訊

◆訂房後,請於三日內預付訂金--房價之五成
◆CHECK IN:PM15:00~PM 21:00
◆CHECK OUT:AM11:00 前
  
【平日、假日定義】
◆平日:星期日及星期五
◆假日:星期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。
◆為維護其他客人權益,請勿攜帶寵物
◆為維護住宿品質,不接受加人、地舖方式入住。
◆訂房時間:上午 09:00 ~ 晚上 10:00

改期或取消訂房相關說明

◆入住日前三天通知取消辦理退款(房)者,收房價10%取消費或更改入住日期(限變更乙次)。
◆入住日三日內取消訂房恕不退返訂金不作保留。
◆入住日當天通知取消辦理退款(房)者,視同已入住收100%取消費。
◆春節期間訂房不接受取消或延期。
◆如預訂住宿當日,遇颱風、地震等不可抗拒因素時(以南投縣市政府頒布狀況為準則) 發布陸上颱風警報為主。可退還全額訂金(扣除100元手續費)或保留訂金一次,以3個月為期限(訂房後只限變更乙次)。

住宿相關規定

◆CHECK IN:PM15:00~PM 21:00 / CHECK OUT:AM11:00 前(請確實遵守 check in 與 check out 時間)

◆check in時,請出示國民身份證以便辦理登記收費

◆為維護住宿品質,嚴禁任意增加住宿人數,並請勿攜帶寵物。

◆為確保大家的住宿安全,室內全面禁止吸煙。

◆貴重物品請自行保管,民宿不負保管責任。

◆為維護住宿品質,於清晨 8:00 前及晚間 10:00 後,請勿大聲談話,以免影響其它住客與鄰居的寧靜。(戶外烤肉...等活動必須於晚上10:00前結束)

◆民宿空間開闊,若有帶小朋友請自我約束並注意安全,以避免過度跑跳而發生摔跌或碰撞意外的發生。
◆請住宿貴賓於離開房間時,隨手關閉各項正在使用中的電器電源,以節約資源,為地球抗暖化盡一份心力哦~

交通指引

◎從高雄、屏東北上-路線建議

A、國道三號中二高→霧峰交流道→轉接國道六號→往魚池方向(愛蘭交流道)下高速公路→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日月潭民宿-靜心園鄉居

B、中二高→由名間交流道→集集(接台3線或台新16線)→日月潭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左轉)→日月潭民宿-靜心園鄉居
◎從基隆、台北南下-路線建議

A、國道三號中二高→霧峰交流道→轉接國道六號→往魚池方向(愛蘭交流道)下高速公路→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日月潭民宿-靜心園鄉居

B、中山高→王田交流道→國道三號中二高→霧峰交流道→轉接國道六號→往魚池方向(愛蘭交流道)下高速公路→(接台21線)→魚池(約台21線54.5公里處右轉)→日月潭民宿-靜心園鄉居


◎沿著中潭公路(台21線)往日月潭的方向行走,過大雁隧道後(在台21線54.5公里處),前行1.5公里處,看到第一個閃黃燈的路口右轉(見"澀水社區的招牌"右轉)後,請順右邊前行即達靜心園鄉居